北海海海海海海

辣鸡至郁文手至今仍旧写不出好文章系列(:3▓▒

啾。

是一段想写的穿越爽文。

套路,照常套路。



    夏荷有些紧张,更多的是迷茫。


    她看着距自己仅有不到两尺的破木椅和悬挂在梁上的麻绳,终究是抬起脚,慢慢地,在一旁侍女冬青惊恐的眼神中前行。


    一步,两步。


    夏荷的手指紧紧地抓住手心,红润的手指尖变成了青白色。有些尖锐的指甲挠住生了些老茧与冻疮的手皮,划进夏荷的心里,像她心底被深割过的一道道痕。


    到底为什么...要走到这一步?


    先前明明不是这样的...


    夏荷踏上木椅,有些出神。呀呀响的老木椅有些散架和即将倒塌的迹象,毕竟是冬青从室外偷偷捡回来的弃品,能有就不错了。


    她拿过悬空的麻绳,挂在颈上,滑腻腻的汗让夏荷有些心慌。冬青终于忍不住,哭得一塌糊涂。


   “小姐...小姐你...为什么不能...不能有好的待遇呢...”


   “凭什么那些小姐...能...被家主宠爱,而小姐...却被逼到这种地步...”


    是因为母亲死去的原因吗?还是因为什么呢...


    老木椅响的更厉害了。夏荷看看一旁放置的画像里那张微笑的脸庞,眼泪突然就下来了。


    母亲如果还在的话...


   “对不起,母亲。”


   “我是个软弱的人。我对父亲...无能为力。”


    夏荷脚一晃,木椅就翻倒在夏荷的脚不能触碰到的地方。像突然被人抓住了喉咙,夏荷只感到头晕目眩、脚下的失重感与窒息。


    随后夏荷眼前一黑,最后听到的是冬青的哭声与呜咽。


    终于解脱了。


    就此别过吧。
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北海海海海海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